陈贵云在开县主持市政协“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作者:王志超|时间:2013-09-12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开县主持四届市政协第七次“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来自万州区、梁平县、城口县、垫江县、忠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石柱县等11个渝东北区县的市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围绕我市教育、医疗、交通、旅游、农业、三峡后期扶持、协商民主和政协提案等方面谈实情、提建议。

陈贵云热情、坦诚地与委员们进行交流,即时回应委员们关切的问题。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要求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和农业委认真整理,及时向有关单位和部门报送,争取让委员们反映的问题能得到解决,提出建议能得到采纳。

在总结讲话中,陈贵云肯定委员们参政积极、建言有据、有思想、善思考,并希望委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政协、支持政协、承担好政协委员责任。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义华、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专职副主任刘君芳陪同接待委员。

 

作者:王志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