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3-01-14

              

荣昌县“两会”即将召开,为发挥好参政党职能, 15日,民进荣昌县委召开201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民进荣昌县委委员、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5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传达了中共十八大、民进十一大和中共重庆市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具体分析了荣昌县经济社会特点和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要求与会人员要学习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县委县政府“三大”目标,落实县委县政府五个“要”、六个“进一步”、七个“再”的要求,并要体现在民进县委的各项工作中去。

经过讨论,会议确定《加强社会治安管理》、《调整交通布局》、《调整社区建制》等十三个提案作为民进县委会集体提案上报县政协,并确定了每个提案的负责人。石世清要求大家要紧密联系群众,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富民兴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