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领导班子一对一走访考察拟发展对象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3-03-19
 

       

近日,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同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赖国权一行,分别来到提交入会申请的拟发展对象的所在单位进行一对一走访考察。谭小兵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古斯特广告公司传媒有限公司的陈杰、重庆兴立信税务师事务所的邬宁和重庆典致餐饮有限公司的余程等三位非公经济界别的拟发展对象单位所在地,与他们一对一谈心交流。

交谈中,谭小兵对他们加入民进的申请表示真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渝中民进成立、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各位拟发展对象也在交流中畅谈了加入民进组织的初衷和对民进组织的认识,并表示一定会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民进会员。

近年来,民进渝中区委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区委会根据组织发展的需要,结合实际,制定了中长期会员发展规划,有目的、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新形势下的会员发展工作。在发展会员的程序上,区委会从严把关,把“质量兴会”的意识贯穿始终,坚持落实发展会员的审批制度,通过严格的工作标准及程序,不断提高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今后,区委会还将继续通过举办拟发展对象座谈会,邀请参加体验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实践锻炼活动等措施,不断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整体素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把我会拟发展对象中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才干的骨干力量吸收到会组织中来,注重培养和吸收年轻骨干会员,为后备干部的培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