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渝中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参加渝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座谈会

民进渝中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参加渝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座谈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9-16

99下午,渝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座谈会在万豪酒店举行。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刘英、李嘉婧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渝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搞好政治交接,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进行了交流。谭小兵代表民进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将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全区民进会员,按照刘强书记在民进渝中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对区委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搞好政治交接,通过狠抓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谋策,为促进渝中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渝中区委书记刘强充分肯定了渝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的换届工作,他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要团结广大成员,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内陆香港”和“幸福渝中”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