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第二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4-10-25

10月1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第二小组开展了小组讨论。来自渝中区、沙坪坝区、江北区、永川区和北碚区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围绕参会的感想体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更好地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江北区会员徐晓结合自己多年写作社情民意的经验提出,加强自身学习是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第一步,要多学、多想、多参加培训、多与人交流,才能孕育出较为完整的社情民意信息。

沙坪坝区会员曹勇表示,今后将抓住工作中遇到的好点子,做到手勤、腿勤,积极向周围专家请教,努力结出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成果。

永川会员秦继伟建议市委会和区县组织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激励制度,建立参政议政积极分子的交流平台。

北碚区会员谭玮和吴胜军建议市委会开展更多形式、更多主题的培训活动,建议各区县组织开展多样的座谈会和调研,通过集智聚力、相互交流,碰撞出“金点子”。

渝中区会员魏文锋建议市委会将社情民意经典案例整理成册,下发至各区县和支部,作为学习借鉴的样板。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