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赴梁平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市委会领导赴梁平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于淼|时间:2023-12-18 17:29:46

12月1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赴梁平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工作,传达学习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并作民进会章宣讲辅导。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主持会议。

侯东德以“学会章、明使命、强意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解读”为题,对民进会章的历史沿革、民进十三大修订会章的相关情况等进行了讲解,围绕会章中民进的性质、优良传统、职能职责、规章制度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与会同志对民进会章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

侯东德指出,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站位高、措施实,会议精神对民进各级组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民进梁平区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工作谋划,提升履职能力,深入推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奉献更多高质量成果。他希望梁平区民进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持续深入开展会章会史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主动履职尽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梁平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于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