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组织会员观看大型政论剧《民主之光》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2-01

1121晚,全国首部反映统战题材的大型政论体话剧《民主之光》在重庆劳动人民文化宫大剧院隆重上演。

民进江北区委组织会员前往文化宫大剧院观看了大型政论剧《民主之光》,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员们投入、动情的表演,令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受到会员们一致好评。

据悉,话剧《民主之光》以建立民主之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主题,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顺应历史潮流,追求和平民主,建立新中国的艰辛探索和伟大成就,深刻揭示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创举和独特政治智慧。

观看结束后,会员们认为,该剧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历史,是一部统战题材的好剧,是推动重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精品力作,看后很受教育和启发,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