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同心•服务民生”暨送教进社区

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同心•服务民生”暨送教进社区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1-02

在参与实施江北区“同心·服务民生”工程中,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中心支部积极开展“组织联系社区,成员服务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主动与五里店街道雨花村社区沟通联系、结对共建,多次为社区群众提供家庭教育咨询等服务。

                   

                                               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送教进社区

 

1021,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全体会员来到五里店街道雨花社区,举办教育咨询会,开展“同心·服务民生”暨送教进社区活动,受到街道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网成瘾,孩子性格孤僻,孩子厌学等,一直困扰着部分家长和学生。在教育咨询会上,支部会员纷纷为家长、学生支招,解答网瘾、厌学、性格不合群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支部会员接受社区家长、学生教育咨询80余人次,深受社区群众欢迎。

同时,支部还向社区群众发放家庭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部分家长留下了会员的联系方式,以方便今后沟通交流。社区干部群众欢迎支部经常举办类似活动,为共建和谐社区多做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