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渝中区委召开2012年暑期干部培训会集中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民进渝中区委召开2012年暑期干部培训会集中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7-05

74,民进渝中区委召开2012年暑期干部培训会,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各专委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刘英主持。

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在我市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民进渝中区委迅速抓好学习宣传,在会员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此次培训会召开之前,区委会领导班子在区委主副委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党代会《报告》全文,区委会还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强化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参加培训会的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恰逢重庆直辖市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是在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和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张德江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全局高度,回顾了直辖以来的奋斗历程,科学描绘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在对重庆未来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既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又紧密结合了重庆的实际,为全市3000多万重庆人民吹响了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号角,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在培训会上指出:区委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把会员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使会员们自觉成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者。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