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舒思平|时间:2021-12-24

12月17日,民进南岸区重庆出版集团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南岸区委会委员、重庆出版集团版权及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刘红,总支主委、南岸区政协委员、重庆出版集团少儿出版中心图书副编审周北川出席会议。

刘红传达了民进南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周北川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公报。

会议要求总支会员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最新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高质量建言献策,高效率履职尽责。

总支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了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加快建设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推动南岸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舒思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