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二中支部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长寿二中支部|作者:卓泽轩|时间:2015-09-08

2015年9月4日,民进长寿二中支部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民进长寿区委专职副主委吕兴建和学校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长寿二中支部主委周均主持。

座谈会上,周均传达了民进长寿区委干部培训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条例》精神,并对支部下一步的活动进行了安排。

全体会员就观看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感受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阅兵式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国威和军威。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复兴,是每个华夏儿女的荣耀和幸福,盛况空前的大阅兵,让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都紧紧地贴在一起。全体会员都愿意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双岗建功,为民族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卓泽轩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