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一、二支部考察农业科技示范园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吕家恪|时间:2014-05-20

 

 

为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5月16日,民进西南大学一、二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考察位于合川区草街街道的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

位于合川区草街街道的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由民进西南大学总支的钱春老师提供技术指导,流转土地百余亩,倡导自然生态理念,充分利用丘陵山区地形地貌和自然环境,打造原生态的生态农业产业示范项目。

大家参观了示范园里边的葡萄、蓝莓等示范片区,对园区从一片荒山发展到现在欣欣向荣的局面表示由衷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就如何开发农业资源潜力、调整农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将围绕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现代农业健康持续发展,主动学习,认真研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社情民意和提案等途径,为现代农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