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四支部开展2021年新春线上团拜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刘春娅|时间:2021-02-09

2月6日,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民进綦江区第四支部开展线上春节团拜会,大家通过网络一起辞旧迎新。远在云南和海南的会员们也千里连线,小小屏幕阻隔不了温暖祝福。

支部主委洪静,副主委彭忍冬,提前向支部会员拜年,表示支部始终是会员们的坚强后盾,将继续为大家服务,做好区委会和会员之间的沟通工作。

洪静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巨大挑战。2020年同时又是见证奇迹的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率先控制疫情,率先全面复工复产,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我们要积极响应和配合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奋进,开拓创新,为国家尽好自己的一份责任。

支部还为大家准备了温暖的小礼物。大家纷纷表示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流动,过一个吉祥幸福年。

作者:刘春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