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开展“趁这鲜花遍地,共话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开展“趁这鲜花遍地,共话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冯乾坤|时间:2023-03-10 16:46:04

阳春三月,春花烂漫,正是播种希望的好时节。3月9日,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部一行29人,在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大足中学总支主委李才国带领下,前往拾万镇开展以“趁这鲜花遍地,共话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拾万镇长虹村,参观了隆平五彩田园。在长虹村会议室,拾万镇宣统委员魏文成介绍了拾万镇产业发展情况,同时也谈到乡村振兴中的设想与困惑,并详细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问题。魏文成希望调研组的同志为乡村产业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积极呼吁,建言献策。

李才国总结说,此次调研活动是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部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民进大足区委会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发挥民进会员的党派优势,履职尽责,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一次生动实践,希望会员们以此为契机,以高昂的参政议政热情,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助力大足区做好“城乡融合示范”这篇大文章。

作者:冯乾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