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举行履职能力建设研讨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利朋|时间:2020-01-15

1月12日,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在学院恪勤楼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职能力建设研讨会暨2019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冯利朋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冯利朋总结了2019年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突破和亮点,重点表彰了支部的参政议政新秀郭明磊、付强和彭迎春;同时总结了2019年度在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方面的不足,并对2020年度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初步部署,围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支部工作做了专题研讨。她在在总结中表示,全体成员要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开展履职能力建设。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付强博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政议政心路经验。老领导熊羽、吴洪川,支部成员邹永康、文静、曹优明、余小萍等都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对支部的组织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冯利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