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时间:2022-01-12

1月3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年终总结会。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刘贤宁,专职副主委谭玮出席会议。总支主委、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副教授吕家恪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

吕家恪介绍了总支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如何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总支副主委、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郑鹄志总结了2021年度总支亮点工作,通报了总支2021年度优秀会员名单。总支副主委、西南大学后勤部办公室主任何丽伟宣读了《各民主党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倡议书》。

刘贤宁对总支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获得表彰和奖励的会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总支还开展了迎新年联欢活动。

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