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龙职中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龙职中支部|作者:鲍鹏|时间:2017-01-23

 

 

 

 

2017年1月6日,民进南岸龙职中支部召开了以年度工作总结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会员们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支部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讨论。2016年,民进龙职中支部在民进南岸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行党派基层组织职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建言献策,争取双岗建功。2016年支部会员李小燕老师提交的建议《关于完善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制度的建议》《关于在政府教委机构设置专门的职教教研员的建议》被民进市委和南岸区委采纳或报道。二、尽职尽责,彰显教师风范。在过去一年里,会员们立足本职展风采,李小燕和鲍鹏合作的微课《套枕芯》获重庆市社区微科大赛的三等奖,陈容老师2016年参加南岸区中小学法治课案例竞赛获一等奖,陈志伟老师论文《浅谈探索和实施高中历史课的效能课堂》荣获“第十二届全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征文大赛”一等奖。代强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工业产品设计获得国赛三等奖;鲍鹏老师指导学生参加重庆市职业院校计算机硬件维护获得市级二等奖;朱江老师担任班主任的高三班级共计53人参加高考,其中 37人考取本科,15人考取专科,上线率100%。

2017年,支部会员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对学校本职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大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将收集整理各位会员建功立业的优秀事迹,及时通报、上报,树立好榜样,传递正能量。

会员们纷纷表示,2017年,要继续本着“立足本职,求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力求“双岗建功”,继续为龙门浩职业中学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南岸民进的发展再做贡献。

作者:鲍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