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李红梅|时间:2021-02-03

1月14日下午,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省善萱花·添彩萱花”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萱花中学中会议室举行。萱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屈英灿,党委副书记龙远琴,统战委员万能应邀到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副主委张梅、乔颖、杜金蓉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刘兴福总结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屈英灿对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钟代华感谢学校党委对支部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对支部及时总结、谋划、部署年度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支部结合参政议政,打造活动品牌;抓好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永川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科学规划新年工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向支部退休会员送上了新年祝福。

区委会委员沈迎梅参加活动。支部委员刘小琴主持会议。

作者:李红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