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天星小学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沙坪坝区天星小学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刘远燕|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天星小学支部的会员在支部主委刘远燕的组织下,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大家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是在我国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2022年是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一年,支部将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履职尽责成效,扎实做好全年工作。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扎根本质工作,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刘远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