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综合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1-12-02

11月25日,民进长寿区综合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程出席会议。总支主委吕兴建主持会议。

吕兴建领学了全会决议,并结合中共党史,带领大家回顾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百年伟大成就。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总支全体会员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提前做好准备。

会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和能力,为长寿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