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议“两会”、学“专访”

民进110中学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李向兴|时间:2018-03-16

3月9日下午,民进110中学支部全体会员齐聚一堂,举行“庆‘三·八’、议‘两会’、学‘专访’”主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主委金莉向到会的老会员致以亲切慰问,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组织发展。她向女会员致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祝贺,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章《牢记合作初心 再续光辉伟业——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罗荣碧和王晓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区委会组织的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盛况,并展示了自己的插花作品。

正值“两会”召开之际,110中学支部的各位会员也坐在一起热议“两会”焦点话题。大家对陈宝生部长在部长通道的答记者问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作为核心,奋战在教育前线的各位教师也倍加踏实和安心。大家密切关注各代表团对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的审议工作,一致认为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相统一,各项修改都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作为民进会员要自觉尊崇和执行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

会后,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支部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既与时事结合,又有生活情趣,大家在民进的大家庭中充满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李向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