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荣昌民进各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荣昌民进各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6-15 13:16:10




5月27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荣昌民进10个支部相继开展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及时组织200余名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议、调研活动、讨论交流等学习活动10场,掀起了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学习活动中,会员们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经济支部委员、重庆市畜牧科学研究院曹政说:观大势者明方向,谋大局者赢先机。未来的重庆将是一个新兴创业高地、消费高地、品质生活高地、人才汇聚高地。各行各业都应把握先机,拒绝躺平,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拼搏奋进,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新征程中放飞梦想,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经济支部会员、重庆棠香律师事务所主任石伟表示将深入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恪守职业道德,信仰法律,坚守法律,做好律师服务工作,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切实维护当事人的最大权益,为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综合支部委员、区政协社情民意中心干部胡文丽说: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在政治上做到坚定坚决,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之中,做好学习宣讲、参政议政工作,勤履职、善作为,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不负新时代。

综合支部会员、区司法局盘龙司法所所长谭述引说: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建言资政的强大动力。找准履职的切入点,深入调查,反映事实,积极参政建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本职岗位建功,履职岗位尽责。

文化科技支部会员、荣昌区西山雨陶坊负责人管用双说:将继续用心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竭尽所能传承荣昌陶这份古老的手艺,敢于创新和突破。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做到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活出艺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化科技支部会员、荣昌区棠香小学书法教师谢邵华说:陈敏尔书记作的报告中“深入推动乡村振兴,精心绘就城乡融合发展新画卷”让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行千里而积跬步,致广大而尽精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育联合支部会员、荣昌区教委职成教科科长胡远洋说:要坚持不懈学习,系统深入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提高个人能力水平,积极参政履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区教委督导室主任唐小燕说:今后五年重庆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令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教育初心使命,践行教育职责;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见实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贡献力量!

小教支部会员、后西小学教务处副主任张玉坤说: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务实求真,扎实推进“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深钻教材,分析学情,抓紧课堂,创新作业,抓实课后服务,为学生服好务。丰富教育资源,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育质量,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书写美丽的教育篇章。

小教支部副主委、后西小学教师卢华说:要以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为行动纲领,在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教好书,育好人。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放开手脚,奋力有为。关爱学生的发展,关注学生的心理需求,走进学生的内心深处,记录工作点点滴滴。让自己的工作经验能够更快的积累起来,让教学水平和质量更快地提高,让学生享有更优质的教育。

卫生支部副主委、荣昌区中医院医生罗云菲说:从陈敏尔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感受到了政府对深入推动民生改善的决心,通过健全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医疗保障体系,让老百姓的美好生活看得见、摸得着。作为一名人民医生,深刻领会了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转化为履好本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员们纷纷表示,大会严肃神圣,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贯彻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党派履职工作中。通过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会员们了解了新发展阶段、新重庆建设的宏伟蓝图,鼓舞着会员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