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罗静|时间:2021-01-28

1月21日下午,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在重庆49中学知政楼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罗静主持。民进綦江区委会委员蒋朝忠出席会议。

罗静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2020年工作会暨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活动的有关内容。她就新闻宣传、社情民意、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本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草案,并引导会员们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抓手找到为党派服务的方向和位置,建立起以为组织奉献为荣的价值观。

蒋朝忠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动员会精神,并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定义、写作特点、主要内容、写作格式、遵循原则等方面为全体会员们全面讲解如何撰写有质量、有价值的社情民意。

会员们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学习,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收获满满,将在2021年深化认识,深入调研,在取得反应社情民意主题年工作实效的同时,进一步为社会服好务,履好职、巩固和扩大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成果。

作者:罗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