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川维中学支部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20-01-10

1月2日下午,民进长寿区川维中学支部在北城校区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民进区委会副主委鲁自立、邓雪峰,川维中学党委书记甘秉洪应邀出席。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领会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支部主委焦钱莉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川维中学教师会员程晓红作了教学经验交流,告诫青年教师要多读书,多做事,主动承担任务,不断成长进步。

宦仕发希望川维支部成为一支作风优良、政党意识强、履职有担当、双岗建功有成效的优秀队伍。甘秉洪肯定了民进支部为学校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鲁自立、邓雪峰对民进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工作扎实,内容丰富,成绩亮眼,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希望支部会员们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双岗建功。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