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时间:2020-11-02

10月28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在总支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张颖超、副主委刘贤宁和委员徐恢仲等应邀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换届大会上张颖超主委代表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总支自2007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总支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新一届总支委员还讨论了委员工作分工和近期总支组织生活安排。总支和一二支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接。

总支负责人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必将发扬光大民进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群策群力,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踏实工作,尽职履责,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社会的进步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