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北碚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3-12-19

 

12月15日上午,民进北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支部活动,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总结交流2013年社情民意工作。北碚工委会副主委岳令、郭佳出席活动。

岳令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认真学习,他要求会员们要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要求。座谈中,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在实际工作中助推改革发展。郭佳对2013年北碚支部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雷涛等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的会员进行了表扬,并要求大家多多关注社会热点,结合工作实践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岳令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对从湖北民进省委科技支部转入本支部的会员吴胜军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任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主任的吴胜军加强与北碚工委西南大学总支有关课题的交流人员的合就作,积极承担相关科研课题,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和提案,在党派这个平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融洽,交流热烈,被会员们称为“精神大餐”。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