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召开“双提高”活动动员会

来源: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作者:蒋朝忠|时间:2016-05-10

4月15日,民进綦江区49中学支部召开“提高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民进区委副主委王银合、49中学党委书记彭德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蒋朝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万盛党工委“双提高”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对“双提高”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主要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培训、调研视察、助推活动等“四个”载体落实“双提高”活动,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立足提高自身能力,实现“双岗建功”。

彭德龙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党工委在万盛统一战线人士中开展以提高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主题的“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大力支持民进49中学支部开展好“双提高”活动,并希望民进49中学支部在“双提高”活动中盛放政治意识增强之花,结出参政议政有为之果。

王银合要求民进会员要扎实开展好“双提高”活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的政治决策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做到以党为师,立会为公,更好的服务教育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作者:蒋朝忠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