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文艺支部举行新年音乐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沈迎梅 图/刘洪兵|时间:2019-12-19

12月15日,民进永川区文艺支部举办新年音乐会,会上同时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区文旅委副主任张梅出席音乐会,支部主委王心莲主持音乐会。

王心莲全面总结汇报了文艺支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大家的面貌、形象有了进一步提升,对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民主党派人士有了更深的认识。她向一年来大家对文艺支部及个人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将支部建设得越来越有活力、越来越有影响力。

钟代华对支部年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感恩会员风雨同舟,希望会员们继续做有担当的民进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议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文艺支部会员的特长,首次在全区以新年音乐会的形式举行。会员们用民乐合奏、二胡齐奏、京剧和川剧选段表演、女生独唱,小合唱、儿童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讴歌新时代,齐诵伟大祖国。

作者:文/沈迎梅 图/刘洪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