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教师进修校支部庆祝第30个教师节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程小亮|时间:2014-09-17

2014年9月9日,为庆祝中秋、教师双节暨欢迎新会员,民进长寿教师进修校支部全体会员齐聚在长寿区教师进修校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简朴而又热烈的庆祝活动。民进长寿区委吕兴建、邓雪峰、鲁自力三位主委到会祝贺并指导工作。

活动中支部主任程小亮代表支部,对新入会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新会员的加入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优化了支部会员的组成结构,将会把我支部的工作推进得有声有色。为加强会员政治理论修养的提升,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梦想》,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明白了方向,提高了认识,振奋了人心。

到会领导分别对支部进行了工作指导。邓雪峰指出:我们会员必须把中国梦与自己的家乡梦、家庭的梦、自己的梦结合起来,有具体的目标,多学习,多思辨,多实干;鲁自力强调作为以教育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会员,必须了解和认识当前教育界的新形势,新问题,并为大家分析了高考改革的方向,以及当前长寿教育界的新行动与新思路,提出了我们作为参政党会员应聚焦的政治方向与社会问题;吕兴建首先代表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向大家表达问候与祝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民进的光辉历史,回顾了民进为《教师节》的设立、与《教师法》的推出曾经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他希望会员“双岗建功”,在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与作为民进会员参政、议政方面都能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新、老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动,整个活动流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人人有所得,个个有所悟。

作者:程小亮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