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举行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5-04-08

 2015年3月25日,民进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在铁山坪开展组织活动,总结支部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

支部主任冯莲作支部2014年度工作总结。2014年,在民进重庆市委和民进江北区委的领导下,支部认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各项职能,取得了新的成绩。思想建设方面,支部主委冯莲和委员吴为积极参加民进市委、民进区委组织的各类会议和活动,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加强对会员思想的正确引导;支部活动方面,坚持每年开展不少于八次的组织生活,精心部署、细致准备,努力做到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操作可行,密切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社会服务工作方面,与鹏润南海社区联合开展了帮扶留守儿童活动,针对“小升初”衔接与建新西路社区联合开展了小学生暑期培训、送教支教活动等;对外宣传上,支部每次活动都撰写活动通讯;理论研究工作方面,会员刘红梅的《发挥政协力量,促进社区和谐》、苏晓燕的《求同存异,保持特色——对当前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的思考》获市委会优秀理论成果三等奖。支部主动向党组织和民进上级汇报本支部的工作情况和会员思想动向,做到每次组织生活必请示、汇报、总结。支部被区委会评为2014年度先进支部。会员吴为、苏晓燕、刘红梅被评为区先进会员。

2015年,支部将依据民进市委、民进区委的工作部署,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好社会服务主题年各项工作。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