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送温暖进社区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朱丰林|时间:2017-12-27

 

 

12月22日,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在江北区石马河街道山水社区开展“进社区、知区情、知民意”活动,通过组织座谈、现场调研、入户走访等形式,深入社区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开展结对共建,解决群众重点难点问题。支部主委张亚冰,会员杨丽琴、翁栩、朱丰林等参加活动。

张亚冰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的成绩,展望和规划来年社区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面对群众提出的“三甲医院就医挂号费上涨幅度大”“社区老年人群多困难户多、就医环节复杂、费用高”“社区体育锻炼设施配套落后”“菜市场旁公共厕所脏乱”“学校周围交通拥堵”等问题和困难,张亚冰表示,将不断发挥医卫支部专业优势和特长,在社区组织义诊、送医送药、“新医改”宣讲和健康讲座等活动,并积极向相关部门建言设立社区养老院,配合监督社区相关职能部门执法,切实为群众服务,共建美丽和平社区。

活动中,支部还先后走访5个困难户,并送去慰问金及元旦的祝福,深入了解群众健康状况和医药费用报销情况,向群众解读了“新医改”相关知识。

作者:朱丰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