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委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民进重庆市委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1-06

20101230,民进重庆市委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主持。

              

 

会议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

与会人员围绕监委会如何有效开展工作、切实履行监委会职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确定把了解民进重庆市委领导班子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贯彻“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测评制度”执行情况、听取区县委员会地方党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对本级委员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作为监委会2011年的重点工作。

据悉,民进重庆市委第一届监督委员会于20107月成立,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克敏担任监督委员会主任,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邓昌金任副主任,监委会委员由黄硕等三位市委常委和别必亮等四位市委委员组成。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