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重阳节期间探访高龄会员

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重阳节期间探访高龄会员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罗杨|时间:2023-10-25 16:58:38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4日,在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主委万春的带领下,部分青年会员探访了支部退休高龄会员李文友老师。

民进女职中支部的青年会员们带着慰问品来到李文友老师家中,向他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李文友老师自1983年加入民进组织以来,已有40年的会龄。尽管年龄已高,但李老师身体状态非常好。他一直秉持着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和执着,时刻关注着支部的发展和建设。青年会员们与李老师围坐在一起,聆听他分享过去的故事,感受他对民进组织的深厚感情。

此次探访活动,不仅让青年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进组织的历程和传统,也激发了他们对尊老爱幼思想的重视和传承。他们表示,李老师的故事和精神都是支部学习和传承的宝贵财富,要以李文友老师为榜样,继续坚持双岗建功,为民进组织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罗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