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天河|时间:2019-12-05

11月27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田小禄主持。中共校党委书记王兵和校长胡渝江应邀参会,并对民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和民进会员在学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文件。

田小禄就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内涵作了深入讲解。他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他强调,民进会员们要加强政治学习,努力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作者:陈天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