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宣传、信息骨干会员培训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12-02

1128下午,民进荣昌县委在机关事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宣传、信息骨干会员培训会。

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强调,新时期下作为民主党派更要注重宣传和社情民意工作,要紧紧围绕“快、准、透”的三字原则,及时、真实、透彻地将民进的重要事件、广大会员的所见所思表达出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责。

民进荣昌县委副主委李志辉、县委委员殷贤华分别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中,他们翔实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新闻、信息、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等文体的重要意义、平时应注意的问题和写作的技巧。他们以深厚的功底、风趣的语言、丰富的实例使参会人员得到了极大的启发和教育。

民进荣昌县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宣传和社情民意工作,精心打造宣传和社情民意队伍,每年定期举行专题培训,制定了宣传制度和与之配套的激励机制,建有荣昌民进网站,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工作连续四年受到民进重庆市委的表彰;多篇社情民意得到国家领导人的批示。

民进荣昌县委委员、支部主委和支部宣传员、信息员共计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