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征精神 走新长征路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周国高|时间:2018-04-08

为接受“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的教育和洗礼,3月31日至4月1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全体会员在支部主委肖林带领下在贵州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并参观了娄山关大捷遗址和遵义会议旧址。

在娄山关战场遗址,会员们观看了实景剧《娄山关大捷》,近距离感受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在毛主席的诗词雕塑前,大家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遵义会议旧址,会员们重温党走过的伟大历程,深刻体会党的方针路线对革命胜利的意义。

这次参观,给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政治教育课。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一定要用红军长征的精神来鞭策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民进会员的表率作用,走实走好新的长征道路。

作者:周国高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