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开展新合作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王霞|时间:2017-07-06

 

 

民进重庆二师支部牵线,民进南岸区委搭台,重庆二师在民进南岸区委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东港学校设实习基地后,双方开展了学生实习、课程开发、课题调研等一列合作,本次重庆二师继续教育学院又邀请东港学校张盈老师免费参加高质量的校长培训班,帮助东港学校培养后备人才。  

此次培训班,帮助张盈老师与更多更大范围内的校长建立联系,扩大视野,接受前沿资讯和办学理念。继教学院院长田伟、民进二师支部主委王霞等人多次到教室关心张盈的学习、生活,鼓励她交流想法、多提意见。

张盈代表东港学校由衷感谢二师继教学院和民进二师支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教师培养和学生素质提高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坦言本次培训使个人职业生涯受益无穷,希望重庆二师和民进南岸区委继续支持东港学校发展。 

 

作者:王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