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2-01
 

近日,民进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在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301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通报民进江北区委送教下乡工作情况,并举行新老会员座谈交流。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陈跃应邀出席活动。

陈跃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当选的支部主任申光健的情况,对进修学院支部2012年的工作作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支部在历年中的工作成绩,以及对民进江北区委“名师送教”活动所作的贡献。希望会员们能一如既往的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推动支部工作献计献策。

在支部主任申光健的主持下,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有关教育的会议精神,会员们分别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办好学前教育、大力促进教育公平、鼓励引导社会办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接着,申光健向大家通报了1214“民进江北区委送教复盛实验学校”的工作情况。据介绍,这次送教下乡是由申光健带队,由观音桥中学语文教师王美富、徐悲鸿中学数学教师冯莲、华新小学英语教师杨康平、观音桥小学音乐教师杨梅组成。送教活动得到了复盛实验校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学校领导、没有课的老师全部参与了示范课的观摩和研讨活动。该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这次的送教活动,研讨中赞扬了民进江北区委为学校所作出的努力,学校老师从这样的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收获很大。

随后,举行了新老会员交流座谈。支部原主任唐嘉滨简要总结了近几年支部的工作,认为进修学院支部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支部会员之间的信任、团结、友爱、互助是进修学院支部的优良传统,希望支部要一直保持这样的优势和作用,让进修学院支部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其他会员也畅所欲言,发表了对学院支部的各种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尽努力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搞好社会服务,发挥我们参政党的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