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换届民主推荐会

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换届民主推荐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吕萍|时间:2020-06-29

6月22日上午,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支部换届民主推荐工作。支部全体在职在岗会员参加会议,并通过网络向退休会员传达了会议内容和精神。

会上,支部主委吕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希望会员们树立“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思想观念,并认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员们还学习了民进渝中区委员会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按照方案具体要求,就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开展民主推荐工作,并征求了退休老会员的意见。

作者:吕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