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党史,忆百年峥嵘;看江山,感今日盛世——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学党史,忆百年峥嵘;看江山,感今日盛世——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支部|时间:2021-05-27

连日阵雨拭出明亮碧空,初夏柔风缤纷南山的风光。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23日,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支部在南山开展主题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叶林组织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学习,引导大家进一步凝聚会员共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履行党派职能。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九龙坡区委四届十八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民进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并按照委员名额和提名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协商。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繁花如锦的南山小院,会员们还在初夏的阳光中谈初心、论远景,览青山巍峨、看江水浩荡,感受今日祖国的繁荣辉煌,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作者: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支部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