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进复旦中学支部|作者:陈天河|时间:2017-01-20

2017年1月6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在学校举办2016年年终总结表彰会,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田小禄同志对2016年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年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田主委强调:民主党派是一个政党组织,民进会员必须具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每一位民进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生。

支部副主委陈天河老师总结了支部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他指出:在参加民进区委2016年“汇智.建言”社情民意比赛活动中,支部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其数量在全区各支部中位居第二,值得肯定。但由于质量不高,被采纳的篇数较少,最终仅获得三等奖。希望2017年广大会员多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

重庆复旦中学党委办公室主任黄益全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他对民进复旦中学支部在2016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民进复旦中学支部的会员们在新的2017年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履行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要不愧于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光荣称号。

最后,支部对郑薇薇、郑光珠、蔡茂秀、张煜睿、赵宇等五名2016年度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作者:陈天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