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支部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民进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支部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明正华|时间:2022-10-31 11:05:30

        




10月27日,民进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支部召开“新征程·再出发”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主委李莉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相关重要文件精神。

支部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深入谈体会、谈收获、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勇争一流谱新篇,以实际行动助力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明正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