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作者:廖银昌|时间:2016-10-17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9日下午,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在佛图关公园周氏山庄召开重阳敬老座谈会,支部数十名会员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相聚一堂,共叙友谊。

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人和街支部主委郭莉同志首先向各位老前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对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部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她希望支部将把尊老、敬老、爱老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把重阳敬老打造成为支部的特色活动之一。郭莉还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作者:廖银昌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