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冯利朋|时间:2014-06-18

 原永川区政协副主席、原民进永川区委主委张昌华给会员们作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

 

6月2日,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到茶山竹海开展组织生活,活动中,原永川区政协副主席、原民进永川区委主委张昌华向会员们作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

报告中,张昌华老主委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和生活经历,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他指出,前六次三中全会都只是关注某一个领域的问题,这次是全面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五位一体的改革,只有坚持全面改革,才能深化改革。张昌华老主委还希望支部要坚持组织会员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争取早日再得全国性的荣誉。

听完报告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系统部署,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民主党派人士要坚定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定地做好改革的支持者、拥护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支部会员们作为渝西地区最高学府重庆文理学院的骨干力量,应当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当前学校和永川区各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踏实的调查研究、深入的理论探讨,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作者:冯利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