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1-09-06

824,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长寿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区社会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长寿区四大班子领导周勇、狄文敏、韩树明、游智明、张明生、李旭东、何以龙、王志宏、杨明、李彬旭、涂奇微等到会祝贺。民进重庆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胡总书记“七一”讲话;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进长寿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霍家勤为主任委员,陈建、张荷英、鲁自力、吕兴建、邓雪峰为副主任委员的民进长寿区第六届委员会。

中共长寿区委书记周勇代表中共长寿区委向民进长寿区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民进长寿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传承我区多党合作事业并为此做出新的贡献;要以思想建设为中心,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扎实推进“五大同心工程”,围绕“三地一中心”建设、“五型长寿”建设、“共富十二条”等全区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长寿发展献计出力。

陈贵云主委在讲话中肯定了以陈枞为主委的民进长寿区第五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民进长寿区新一届委员会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政治交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搞好班子建设,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发展,抓住事关“十二五”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缩小三个差距、“五大同心工程”和“十大行动”,坚持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把握好政治方向,深化政治交接,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把民进长寿区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