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一二支部召开赴璧山考察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一二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5-10-26

2015年10月15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一二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赴璧山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北碚区工委会主委黄贤全出席活动。一二支部会员和部分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员们分别考察了璧山区的砂之船奥特莱斯、观音塘湿地公园、天赐华汤温泉和成渝高铁璧山站等区域。通过考察调研,大家对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的璧山区的商贸、城市建设、休闲旅游和交通运输有了更深的了解,并结合区民进界别今年提交区政协的集体提案,针对北碚区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

考察调研结束后,一二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一支部主委徐恢仲主持会议,二支部主委刘贤宁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和重庆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广大会员关注统战工作,思考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在“机遇好,要求高”的新时期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议强调了组织发展工作,要求在严格执行会员发展程序的同时发展年轻、有上进心、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积极向上的入会积极分子成为新会员,为总支发展增加新鲜血液。会上还通报了总支最近制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强调了参政议政、缴纳会费、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等会员义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