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1-12-07

12月3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区委会主委、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主任高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琳要求全区会员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激励会员、凝聚力量,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二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质性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三要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性要求,通过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不断提升履职实效,深入做实做细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16名参加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重庆市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袁东山应邀到会并作《寻根重庆借力传统——重庆母城的城市意象》专题讲座。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新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