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聚焦新时代 谋求新作为

民进渝中区委会举办2018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8-04-20

 

 

4月12日,民进渝中区委会2018年干部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来自渝中民进各基层支部的29名骨干会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来自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勇讲解了参政党建设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为会员们解读了2018年两会精神;华中商学院教授刘启明用鲜明生动的语言解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教授王谦的讲座为会员们深入了解当前中国社会的热点问题提供了参考。现场教学活动中,会员们还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武汉大学校史馆、万林艺术博物馆等。

经过几天的学习,会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对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大家都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将认真消化所学内容,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来自民进江北区委会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的20名会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