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创先争优再动员会暨基层支部工作研讨会

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创先争优再动员会暨基层支部工作研讨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3-10-09

 

近日,按照民进中央和市委会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要求,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了创先争优再动员会暨基层支部工作研讨会,主委谭小兵出席会议,副主委李嘉婧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谭小兵指出按照民进市委会的部署,区委会在第一阶段的宣传动员中,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在7月13日召开了第一次宣传动员会。对下一步的创先争优活动,他希望各基层支部将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努力加强学习,搞好自身建设,传承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会上,各基层支部主任就本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