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直属潼南区支部|时间:2020-06-03

5月2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民进潼南区支部副主委宋燕主持。原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文兵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彭述罡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米新生介绍了全国两会背景、基本概况和意义,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特别是疫情防控斗争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最根本的是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运筹帷幄、指挥若定的坚强领导,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会议要求各活动小组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学习为动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双岗”建功。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